about 敗 (o゚౪゚o) 忍者ブログ
http://wateversun.blog.shinobi.jp/
[1]  [2]  [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沒錯 我就是在曬XDDD
我的敗家領域終于拓展到漫畫上了(茶
年少無知時期的幾大箱子"口袋書"不算啦

TB真的不能經常刷 刷一刷就刷出問題orz
衝動之下敗了「PLUTO」的1-7卷單行本回來
只是因爲忘記連載看到哪裏懶得去翻在綫找
補完之後在綫把結局一起看掉了 現在就在等單行本第8卷出來補齊全套XDDD





然後我居然看後記看到溼
其實看故事的時候已經溼了N次了
突然燃起了一股收齊浦澤殿所有漫畫的衝動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
雖然曾經有過很多想要敗回家的漫畫 可是時間一久卻都幾乎沒有大愛了
倒是在補完「PLUTO」之後我強烈的像要二周目「MONSTER」和「20世紀少年」
說起來20世紀算上電影的話應該是3周目
決定等「PLUTO」第8卷和「BILLY BAT」第1卷出后連「MONSTER」一起敗回來XDDD
我要抱著約翰哥哥和聯邦警察一起睡覺!!!
PR


我要用我的有生之年來推廣MacManus家這對全世界同步率最高的兄弟
Flash個賣菜大媽用的軟件
前兩天寢室來人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感覺從大一開始 每到期末都會聽到這句話
好吧 我承認我也沒少吐嘈-3-
做個破效果竟然要打一長串的AS 好麻煩好討厭-v-
為嘛我要為了做個弱智的要死的東西奮鬥這麽久
莫名其妙的就error 還會時不時出點bug
做max都比較愉快(果然是民工命
好在這課終于結束了 作業也順利的交掉了(羞

然後今天 萬惡的韓語也結束了XDDD
太糟糕了 我根本就連題目也看不懂嘛=3=
結果除了作文(因爲知道題目所以抄好了去的
其他就真的是在抄題目orz
連自己的名字都是抄下來才知道要怎麽寫
被人吐嘈 我還有毛前途

InterfaceDesign的課是過得最愉快最輕鬆的XDDD
多虧了我慧眼識英才啊
AS如此牛X 虧我們當初去找他的時候這混蛋竟然還說自己flash不行
這叫不行麽!?這叫不行我的flash就是渣啊!!
是説 程序員真偉大(看到他做的東西讓我感動得淚流滿面
最偉大的地方是他治愈了兩個女人受傷的心(誤很大
↑上學期被個死公主病操到對team work徹底絕望的人
如今竟然因爲這個所謂的對flash不是很熟的人的做的flash
讓我和我家蛋重新看到了team work的希望
少説話多做事!這才是真·男人啊!程序員真偉大!!

恩 以上算是完完全全已經結束掉的課XDDD
其他還剩下一些需要修改然後收尾的東西XDDD
總之就是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還算是蠻輕鬆愉快地 開始回家倒計時=3=

自繪草稿小白受一枚(羞
首先 我承認我后知后覺了
其次 果然無聊害死貓
我爲什麽要去通DMC4!我爲什麽要去通DMC4!我爲什麽要去通DMC4!(抱頭
結果被老騷貨一擊萌殺到連渣都不剩orz
↓連作業都沒有心情做的在下竟然在給老騷貨建模玩





特此感謝島民XDDD 沒有島民們的婊婊更健康 就沒有現在叔叔的側臉
被婊之前的側面真的壯到我自己都接受不能 還有那個提供佈綫圖給在下參考的好人
果然 人只有在被婊的時候才會成長(羞

題外話<<之前和我小姨的對話:
小姨:你爸媽叫你回來之後自己在房間裏待7天
在下:哈!?為嘛?!
小姨:這叫留學生自律行爲
在下:我靠

二師兄流感搞得我淚流滿面Q口Q

最近被人吐嘈說為痲我畫的東西總是充滿了喜感
↓下圖為某作業的鼠標點擊效果畫的兩張圖-v- 結果被蛋做成了gif
那啥 看這張圖有沒有想抽博主的衝動-v-

PS:糟糕物製作中 近期會更新在"blog裏"中(掩面逃跑



太超過了orz
還是點下面的"つづきはこちら"來看吧(茶





Profile

+未經允許 圖文禁轉及二次加工

BGM放送終了

未知生物

小敗/SUN
讓伯裏曼哭泣的少女A
類別:偽宅/僞腐/真neet
屬性:腹黑/膚黑/悶騷/眼鏡/M
原產地:魔都
僕の嫁:Miku/Yoko/Dante/MacManus
+CP+
VOCALOID淫亂的一家(羞
Nero X Dante
Walt X Jesse
ALL Dean
MacManus兄弟滿塞!!!
在下越來越無節操了(奔

+Blog+
logo
Email:

鏈接自由 地址在此↓logo在上↑
http://wateversun.blog.shinobi.jp/

+Pixiv+
My Pixiv


猛擊留言
Calendar
11 2018/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What I'm doing now?
如果您看不見以上信息説明twitter又被華麗的被墻了=3=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