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敗 Σ(((,,゚Д゚)))) 忍者ブログ
http://wateversun.blog.shinobi.jp/
[1]  [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前幾日TB上敗了盒小惠惠回來組
送來后發現意外的大盒XDDD

PR


《The Boondock Saints》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屌的(腐)片!!
其實一點也不腐(除了確實有個gay混在裏面
"fuck"的出現率多達200+次 滿滿的宗教色彩+暴力美學
超愛兄弟倆殺人前的禱告 真正的清道伕
法律制裁不了的罪人就以上帝名義抹煞掉
我竟然錯過了這部屌片10年不可原諒啊(兄弟魂爆發
Troy Duffy我太愛你了 編劇/導演都自己完成
10年内沒有導過新片 不會是真的用10年的時間在創作這片的續集吧
11月1日 我看好你喲☆Troy Duffy~
生化危機XDDD

瑪麗隔壁的 量體溫前千萬別帶口罩
人家的體溫在5分鐘内華麗的變化了3次咩XDDD
差點就以爲要被帶進去了=3=
我錯了!!
剛剛突然受到天啓明白了原因封鎖的原因orz
嘛~不多說了……只能說 這麽做 還是有道理的orz
就等一陣子開禁吧Q.,Q


GCD腦子進水了!!ZF腦子進水了!!
馬上就要回國了是很開心啊
可是回去之前卻突然被告知天朝即將迎來偉大的局域網時代
這叫我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啊!!!
太搞笑了啊喂!這是我今年聼過最好笑的笑話!
天朝人民終于連上個郵箱也要翻墻了哈!?
從封youtube到封live.com 封speaces 怎麽不乾脆把msn一起封了
到底有什麽見不得人的東西哈?!
連本來就沒有多少天朝人在用的twitter都要封...
把twitter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Q.,Q
趕快醒醒啊!!至少、至少把郵箱先還給我如何?!
小花開了一朵又一朵>///<
《制毒師》這片真的腐料滿塞XDDD
不得不說自己真偉大 這種片子竟然腐得起來
老早就意識到其實我是小眾獵奇向啦,真是蛋蛋的憂傷……
就因爲海報上看到大叔和年下的組合不明所以的去下了片,然後不明所以的就萌上了orz
這種溶屍的橋段裏我竟然也基情滿塞我靠orz
老爺子的吐嘈真是適時適宜強而有力!!這種情況下得吐嘈好讓人絕望 偏偏我超級吃這套
這片子從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一定超虐(内心語:就是喜歡虐啊
而且其實Jesse和老爺子都是好人啦,其實大家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滾
因爲弟弟抽大麻被誤會成是自己的而被父母趕出家門的時候
Jesse踩碎弟弟的大麻其實是不希望弟弟走上和自己一樣的路吧
你個傲嬌 臨走還對丟下一句"你的大麻真次" 其實你很疼弟弟吧
被老爺子吼"滾"的時候看你都快哭了 結果還把錢"留"給老爺子
當初明明就是被老爺威脅一起合作的 結果老爺子竟然事後拆夥還超威的
傲嬌傲死你"他是個混蛋!"這種話也被你說出來 這絕對是被攻抛棄的小受語欸(喂!
老爺子也超狠 你要報復社會自己去報復啦!Jesse怎麽都是你以前的學生耶 你竟然忍心Q.,Q
還有 "我覺悟了"是什麽爛理由
我真的超級期待Jesse知道老爺子制毒的真正理由的反應(羞
反正最後老爺子絕對會挂掉的 好希望老爺子最後死在Jesse的懷裏哦(再羞
完蛋 我又有燃到了orz
這種東西向要看同人腦補都沒有什麽可能性咩
萬能的上帝請賜我一個品位和我一樣怪異且超級厲害得畫手專給我畫同人看吧
我靠 白日夢不要在晚上做
Profile

+未經允許 圖文禁轉及二次加工

BGM放送終了

未知生物

小敗/SUN
讓伯裏曼哭泣的少女A
類別:偽宅/僞腐/真neet
屬性:腹黑/膚黑/悶騷/眼鏡/M
原產地:魔都
僕の嫁:Miku/Yoko/Dante/MacManus
+CP+
VOCALOID淫亂的一家(羞
Nero X Dante
Walt X Jesse
ALL Dean
MacManus兄弟滿塞!!!
在下越來越無節操了(奔

+Blog+
logo
Email:

鏈接自由 地址在此↓logo在上↑
http://wateversun.blog.shinobi.jp/

+Pixiv+
My Pixiv


猛擊留言
Calendar
11 2018/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What I'm doing now?
如果您看不見以上信息説明twitter又被華麗的被墻了=3=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