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敗 我錯了!!!! 忍者ブログ
http://wateversun.blog.shinobi.jp/
[34]  [33]  [32]  [31]  [30]  [29]  [28]  [27]  [26]  [25]  [24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錯了!!
剛剛突然受到天啓明白了原因封鎖的原因orz
嘛~不多說了……只能說 這麽做 還是有道理的orz
就等一陣子開禁吧Q.,Q


GCD腦子進水了!!ZF腦子進水了!!
馬上就要回國了是很開心啊
可是回去之前卻突然被告知天朝即將迎來偉大的局域網時代
這叫我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啊!!!
太搞笑了啊喂!這是我今年聼過最好笑的笑話!
天朝人民終于連上個郵箱也要翻墻了哈!?
從封youtube到封live.com 封speaces 怎麽不乾脆把msn一起封了
到底有什麽見不得人的東西哈?!
連本來就沒有多少天朝人在用的twitter都要封...
把twitter還給我啊啊啊啊啊啊Q.,Q
趕快醒醒啊!!至少、至少把郵箱先還給我如何?!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之前敲的為啥沒有顯示!
BGM……
恭喜敗醬回國=w=
棒國之旅終於畫上句號了咩=w=
(哇 以上是純記憶複製式剪輯留言……
逆推娘 2009/06/05(Fri)01:55:11 編集
Re:無題
>BGM……
BGM消魂伐?!消魂伐?!
我這兩天一直在loop這首XDDD順便用作BGM強X大家聽覺XDDD
>恭喜敗醬回國=w=
>棒國之旅終於畫上句號了咩=w=
其實還沒有回來orz……不過快樂XDDD現在是黎明前的黑暗-3-
【2009/06/05 01:59】
無題
嗲死了=^=(Uh!

-3-啥時候動身呢?
話說……此次有無意外收穫?=v=
逆推娘 2009/06/05(Fri)19:08:24 編集
Re:無題
>-3-啥時候動身呢?
>話說……此次有無意外收穫?=v=
20號回XDDD
收穫-v-大概就是有機會獲得隔離7天的機會
現在出入境檢疫員搞得像生化戰戰士一樣 我真是趕上風頭了
希望回來的時候不要感冒/同班航班上不要有人感冒
其實隔離是小事啦 但聼進去的孩子說裏面網絡爆差-v-
【2009/06/06 04:00】
無題
HK YAHOO BLOG也封了,看样子自己租服务器搞个人站最实在了,OTL
uk3018 2009/06/06(Sat)11:43:45 編集
Re:無題
>HK YAHOO BLOG也封了,看样子自己租服务器搞个人站最实在了,OTL
噗噗噗……GCD已經開無雙了……
我已經被墻得無畏了……
只要不是視頻/網盤 翻墻還是比較容易的orz
【2009/06/06 13:4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Profile

+未經允許 圖文禁轉及二次加工

BGM放送終了

未知生物

小敗/SUN
讓伯裏曼哭泣的少女A
類別:偽宅/僞腐/真neet
屬性:腹黑/膚黑/悶騷/眼鏡/M
原產地:魔都
僕の嫁:Miku/Yoko/Dante/MacManus
+CP+
VOCALOID淫亂的一家(羞
Nero X Dante
Walt X Jesse
ALL Dean
MacManus兄弟滿塞!!!
在下越來越無節操了(奔

+Blog+
logo
Email:

鏈接自由 地址在此↓logo在上↑
http://wateversun.blog.shinobi.jp/

+Pixiv+
My Pixiv


猛擊留言
Calendar
11 2017/12 0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What I'm doing now?
如果您看不見以上信息説明twitter又被華麗的被墻了=3=
忍者ブログ [PR]